金丝楠木边

极度杂食 cp搞的还挺多
可以随便叫楠楠!

【kt】堂本组组长和高中生的爱情故事

如题➡️黑道光一x高中生吱哟



戳我头像看上期文w(非连续性



短打w深夜激情码文




日常小学生文笔。非常幼稚⚠️




kt kt kt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预警⚠️




—————————————








小刚是堂本光一捉摸不透的孩子






从何说起?大概是上次路过他学校时,正在上体育课的堂本刚与周围即使隔着车窗都能感受到的快乐不同,他躲在角落里,脸埋进双膝之间,一脸孤僻的让人心疼的样子。可偏是这样的孩子,和班里的同学平时又打闹成一片






在堂本光一的记忆中,堂本刚从来没有发过一点脾气,甚至是在那次圣诞节,原本答应一起过圣诞的堂本光一被人拖住喝酒,让他独自一人在家中等到凌晨,亲手做的一桌好菜全放凉了,自己又是一身酒味的时候,堂本刚还是只揉揉惺忪的睡眼,淡淡说一句你回来了,就扶自己去卧室睡觉






但堂本刚的老师和他反映说这孩子有时性子有些急,头脑又好,喜欢恶作剧别人






堂本光一把烟头摁进烟灰缸,缓缓吐出一口烟雾,有些迷茫






“我回来啦!”






接着就是摆弄鞋柜的声音,还有一阵咳嗽声






“堂本光一,你怎么又在抽烟啊,我昨天明明说……”






堂本光一无视堂本刚有些不满的表情,渡了口烟给他,满意地看着他呛到不行的样子






泛着雾气的眼睛,眼眶微红,似还挂着滴晶莹的泪珠,可爱的三角嘴因为不满而微微撅着…






“我的tsuyo,你还有多少我没见过的样子啊?”






堂本光一轻叹,无可争议的共同点,就是他的每个样子,都能摄去他的魂魄






竟然连堂本光一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究竟有多爱他






愿意为了他那双清澈的双眼,他可以抛弃自己所拥有的一切





—————————————


tbgy在线作死x


结局当然是去哄哄哄了👌

评论
热度 ( 31 )

© 金丝楠木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