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楠木边

极度杂食 cp搞的还挺多
可以随便叫楠楠!

【kt】堂本组组长和高中生的爱情故事

kt黑道梗ww




文笔依旧小学生




ooc🈶️




年上,八岁年龄差




可能是个系列但没连续性




就…就kk的黑道爱情呗




无事继续/顶茄逃跑💨




—————————————








所谓爱情,只不过是意乱情迷的产物罢了






烟雾缭绕,光影交错






“光一先生,不再喝一杯吗?”






“快喝快喝啦!光一先生其实酒量很好的对吧?”






声旁的女人们调笑着






堂本光一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拉开了与身旁女人的距离






“田中太太,您太客气了。”堂本光一干脆地和她碰碰杯,“还请您家里那位田中社长多多关照了”






“哪里哪里,堂本组最近可是如日中天呢。”






她说的话也并非没有道理






新接手堂本组的光一先生,25岁,年轻有为,常常架着一副金边眼镜,一丝不苟的西装和卷起到手肘处的衣袖,活像只披着羊皮的狐狸






为什么是狐狸?他能精确地掌握你的喜好,了解你的背景,当然,包括你的逆鳞。他就像入了水的鱼,生意场上不过片刻之间,就能让你陷入名为堂本光一的圈套






不过,光一先生的另一面,则是谁也没有见过了,毕竟,整个堂本组,都是堂本光一赢回来的战利品,沾染着鲜红血液的战利品






堂本光一无言,拿起离自己最近的香槟,一饮而尽






满堂欢喜






他看了看腕表上的时间,抬头一瞥,却刚好瞥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






堂本光一轻轻笑着,那孩子是他的命,真是…闪耀到不能移眼啊






席间话语声响起






“时间不早了,各位也请早些回去吧”






“那我就先走了”






他追上那人的身影,消失在二楼楼梯拐角






“tsuyoshi!”






堂本刚脚步一顿,转头笑道,“反应力竟然没下降,欧吉桑你可真厉害






堂本光一看着少年发亮的眼睛,似要溺在其中






他向前一步,把人揽入怀中,靠在他肩膀上,贪婪地摄取他的味道






薄荷味的洗衣液,家里刚买的那瓶






“tsuyo,你跟着我对吗”






不是疑问句,是陈述的话






堂本刚摇摇头,“才不是呢,我们同学也在这办生日派对啊,又不是只有光一在这喝…”






话正说着,浓烈的酒气便满头满脸地席卷而来,包裹了堂本刚






“小刚。”






“我喝醉了。”






“我想要你陪着我。”






堂本刚有些无语地看着面前某只正在撒娇的狐狸,又回头看了眼欢腾声不断外溢的包间






“我真是拿你没辙了大叔,那我就先和他们打个招呼,你在这里等等我”






堂本刚伸手去移开堂本光一搭在他腰间的手,却反被抱得更紧了






“我说,你这样让我怎么和同学解释啊,大我8岁的情人先生?”






堂本光一没搭话






“刚?你在这儿做什么?这是…”






堂本刚僵硬地笑笑,暗自拧了把腰间环着的手臂






“表…表叔…是表叔啦,喝醉了就成这样太令人困扰了呢”






那女孩子没有细问,也不敢细问,因为她好像看到抱着刚同学的他表叔大概瞪了她一眼






告过别






堂本刚忙着打掉堂本光一躁动不安的手






“你刚刚说我是你的什么?”






这时候堂本光一却异常清醒






“…表叔?”






“不是,前一个”






“哪个?…情人先生?”






“嗯,不许叫了…叫旦那さん吧”






堂本刚很少见到脸红的光一狐狸,还是摇着尾巴的那种






“旦那さん?”堂本刚调笑他






“奥さん,你听好了”






“我爱你,因为你是堂本刚”






喝了酒就琢磨不清是真是假了啊光一






眼角落寞的堂本刚如是想着








—————————————




撒娇只对特殊的人嘛




傲娇也是




还有反射弧长也是x




吱哟还没有完完全全地认识到tbgy的❤️啊ww




年上赛高!!(尖叫x

















评论 ( 3 )
热度 ( 35 )

© 金丝楠木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