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丝楠木边

极度杂食 cp搞的还挺多
可以随便叫楠楠!

【all叶】全 员 心 脏⚠️(2)

all叶/心脏修修w




强强


上文戳合集




ooc有




小学生文笔十分垃圾请见谅




连载不定期掉落x




—————————————






凌晨两点






空无一人的街道,刺骨的寒风侵蚀着叶修单薄的身体






这还是叶修第一次感受到冬天的降临,他缩了缩衣服,手无意识地伸向口袋,掏出根烟和弟弟硬塞给他的手机






薄荷味的香烟,喻文州偷偷换的。味道太淡,还不如他的芙蓉王,叶修暗暗发笑






他们怎么能妄想困住他?自从身体进入修复期,黄少天就越来越紧张,对叶修的看护也越来越频繁。他的身体倒是没什么问题,但察觉到了他们的想法






他不想待着,他的任务还没有完成。所以趁喻文州去做手术的时候,叶修拿出了床底下早已备好的便服,大摇大摆走出了医院






他把手机听筒靠近脸旁,静静听着对面焦急的声音






“前辈!你在哪?我找不到你了…你出去了吧…我就知道留不住你…前辈,想好了就回来吧,我和少天都在等你…少天?“






电话好像被谁借了过去,短暂的沉默,叶修还是没有一句话






“老叶,你说句话啊,我…”






耳畔的风突然吹了起来,叶修连忙挂掉了电话






有点声音就会被追踪,这是叶修职业生涯的第一课,喻文州那么聪明的人,怎么可能想不到?蓝雨本来就算半黑半白的了,就是有点对不起少天儿,其他也没什么






叶修顿了顿,把刚塞回口袋里的手机又拿出来,按下一串熟悉的数字,给王杰希打的






不到三秒就接通了






“喂?叶修?是你?”






“…王大眼儿,你挺快啊”






“我想你了”






叶修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大眼儿…能不能…借我把枪?”






“送你十把也行,先告诉我做什么。”






叶修不吭声了,对面响起一阵轻笑






“那…来做微草妈妈也行,就带带孩子挺简单的,考虑一下?”






“…你…带孩子带疯了?”






对面罕见的沉默了






“老地方,前辈…英杰?我在打电话…不是叶前辈”






“…好”叶修险些笑出声来






挂了电话,把拔出的电话卡放在公园长椅上,转身消失在街角尽头






“身份认证成功,欢迎回来,叶修”






大门缓缓打开,“你回来了?卧底先生?”






苏沐橙清澈的声音,叶修耸耸肩,挂上了身份牌






叶修,卧底警员,兴欣分部队长








—————————————






23333修修是卧底警察w


应该有点察觉,可是没人能去怀疑可可爱爱的修修前辈!


啊我这破烂文笔


日常哭泣


可以猜猜修修啥时候掉马,就啥时候开虐惹www













评论 ( 11 )
热度 ( 106 )

© 金丝楠木边 | Powered by LOFTER